是陌凌啊

(菜菜)文手
汉语言的历史小白(在补了呜呜)
更新慢....但不会弃更~
是个稻米~欢迎家人来玩~
爱季汉,爱丞相~还爱李易安!

【八一七】孤勇者—但是盗笔

为何孤独不可光荣

雨落纷纷,湿润谁的步伐,泥泞沙土上,是过往的回忆。

成长的别名是孤独,送走熟悉的人,投身迷局,此生不渝。他们后悔过吗,我想,是没有的。

那是他们的命。


人只有不完美值得歌颂

十七道伤疤,组成心心念念的执着。一笔一划勾勒出后半生的期许。

烈火下的戏装,用自己焚烧出一个少年的未来。光明,还是深渊,他无法选择。

巴乃人家,他为了一个骗了他的小姑娘,交出了他的心。

他们的结局并不完美,他们不是盖世英雄,但他们依旧是光。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多少次跌倒又多少次爬起,从哭泣绝望到隐忍坚强,每一次前进,都是一道伤痕。

雨滴甩起的泥泞,沾满全身。走出来,便依旧笑着,当做故事记录。

若是再也无法归来呢?便是故事中的故人了。

生死,也不过如此。不过一场大戏。


爱你对峙过绝望

悬崖很高,站在顶峰感受来自生命的震动。血液流淌的声音清晰可见。

那一刻,你是抱了必死的决心吗。也许吧。风在耳边呼啸,万物无声。

醒来的那一刻,是什么心情呢。

又赢了一场。以生命做赌注。


不肯哭一场

泪水是很昂贵的东西,也是最廉价的。所以,不要落泪。

你的泪水,没有人在意,他们只在意最后的结局。刀刺进身体的时候,鲜血涌出,泪水不要落下。

你看,这不就做到了。一个族长应该做的。

你不是你,你是整个家族,你不可以是你,你只是一个符号。


爱你破烂的衣裳

前走三,后走四,一辈辈流传下来的至理箴言,却抵不住现实的伤害。

也许光明就在前方,却无法靠近。残破的身躯怎抵得住流年。

若光阴似水,不愿随波逐流。人生不过五十年,少年的面容被雕刻了风霜。

原来,你们也会老。


却敢堵命运的枪

我命由我不由天。背靠背的伙伴,是前行路上唯一的依靠,没有人会背叛对方。

千年的迷局赋予你我,就用生命去解开。天命更是人为,拼尽一生的理想又是什么。

是那终年落雨的小小村落,和一群人的重逢。

哦,也许还要告别一些人。


爱你来自于蛮荒

张家古楼阴暗的机关下,谁的歌声嘹亮。你握住枪,送他平安。

也许他说的没错,你是回老家了,回了最后的家。

万家灯火,有没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归来兮,漂泊的灵魂,你的故人,都在这里,等你。


一生不借谁的光

生在黑暗,便无需光明。驰骋在沙海的模样是末世英雄的潇洒。

看透鬼神看破人心,却看不清自己,这墨镜,也戴在了心上罢。

原来,这才是最好听的歌,唱给生命,唱给暗夜。

你是地下的传奇,它们奈何不了你,你笑着,走向来时的路。


你将造你的城邦在废墟之上

笔下的文字那样无力,却又那样深沉。我们高呼起同一句话,给我们的信仰。

打起的横幅是信念,是我们的青春与未来。

你看,那么多人不理解,我依旧不改变我的志向。因为,我有热爱。

泥炉煮酒共君享,万家灯火故事长。


文/安陌凌

新年快乐啊各位

评论(4)

热度(6)